彌笙

旅行精选:

Ormis sodhuu:

呼伦贝尔草原牧区纪实之感想。


很多时候我都是在纪录影像,每个画面都在我的眼前不断的浮现,通过影像我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草原的样子。


在我的世界里,很简单,就是我生活中看到的草原,我自己对看到影像的诠释。

我不会刻意的要和被拍摄人物进行等量交换,那是不公平的,但是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拍,让纪录更加真实。

因为这才是生活,这才是现实社会。

也许,许多人都不会在意,这些是什么,因为关系不到他,但是这是我们草原的根基,没有他,一切都会是零。


网围栏里的草原;

牧民尴尬的微笑;

被锁住的道路;

孤零零的羊;

属于这个年代的孤独。

评论

热度(31)